1.16 生日快樂~~
也是平凡的一天
早上一樣賴床到10點半
家事1小時後 
匆忙做個茄醬義大利麵當午餐吃
就如同往常一樣出門了
今天在のりのりBUS 找到了我遺失的圍巾..LUCKY!!
也收到了一些祝福的mail 及電話...謝謝大家喔!!
TOMO下完班後 帶了一小束 粉紅薔薇回來
喔~~這可是他第一次買花送我喔...
(因以前2人兩地飛來飛去 他一直沒機會送花)
我還跟他說 不要花太多錢在買花身上 更不需要包裝美麗的花
哈哈!! 實際的土象星座吧!!
至於禮物  因為我還在慢慢挑選中  就請他先欠著吧!!
然後我們就出門吃飯去了
今天決定去挑戰 buffet again!!
我們又去了Lala Garden的有機餐廳
今天決定耗2個小時以上 吃到吐為止
結果........
沙拉.生魚片.飯.烏龍麵.義大利麵.壽司.味增湯.炸物.炸蚵仔.海鮮.有機茶.果汁.蛋糕.餅乾.水果..每樣都拼了
我一共吃了5盤...TOMO吃了6盤 他還吃了4小碗的杏仁豆腐ㄟ!!
鄰桌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走了
我們兩人還在慢慢吃...天ㄚ(店員一定在竊竊私語ㄚ?)
我幾乎真的飽到快吐了..
我說我已經97%full
TOMO說他已經110%full了ㄚ
離開餐廳時 只想走路回家....連坐下來肚子都受不了了!
我決定明天開始 飯量開始減半了
(因快回台灣了 要留一點位置回台灣吃 且我阿嬤都說我變胖了 是真的胖了1公斤啦!)
我現在只要想到食物  2字就想吐
唉 真的吃太飽 我們倆覺得好像在接受punyshment喔!!
不然下次來去報名日本大胃王比賽好了!!
 
今天 得接受我31歲的事實了ㄚ
雖然外表還是像 13歲??
以前都覺得過了25歲後好像過了5天就馬上變成30歲了喔!!
而30歲後決定就不要過生日了說....(是想逃避吧!!)
不過 也許下心願 希望家人健康快樂 我們今年也過的順心...等等!
加油喔!!!小祝太太 生日快樂
要去努力想想我的生日禮物了ㄚ......
 
PS 昨晚因吃太飽真是不舒服 今早送TOMO出門時 我說以後我們不要吃那麼多了.因搞的自己腸胃不適精神欠佳...他竟然說 他下次要吃更多哩!! 真是 小豬智宏ㄚ?
 PPS 好友Sayoko 特地宅配可愛的生日花束給我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