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包括葉大穎、微笑的人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戶外

REO 迪斯尼海洋11歲生日體驗記
(Reo's 11 y/o birthday at Disneysea)
第一次全家去迪斯尼 全賜哥哥的喜悅
第一次體驗海洋與 生日祝福 十分有趣
只要貼上生日的貼紙 工作人員都會隨時給予祝福⋯⋯
很少看到兒子竟然這麼害羞!!
奈奈也一直被稱讚 "公主好" 本人爽翻天!
如願與小美人魚合照 應該是這次的高潮!
迪斯尼停留13小時 4萬人的擁擠 媽媽我拼了命 去拿FB
共玩了四個FB(其實有五個 最後一個哥哥自己放棄了)
跟抽到了一個大型百老匯秀 還有夜間的秀十分值得觀賞~ 海洋實在太適合情侶與大人了 下次要來約女朋友們來個熟女公主之行!!
媽媽我今天腳好痠 下次絕對有實力直接挑戰鐵人三項了 XD
(這次的小遺憾 一早8:30竟然已經搶不到玩具總動員射擊的FB了 太誇張~ 這次沒有時間跟達菲熊 雪莉玫合照 也是個小小遺憾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表格和食物

11年前的今天 也是周日
是兒子出生那天 也是母親節
第一天就過母親節 很有意思!!!
當了母親之後 酸甜苦辣 從小姐變大嗓門
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過程中 開心的事還是天天都有的⋯⋯
謝謝你們選擇了我們 當我們的孩子們

未來 期望的 不是要你成為什麼了不起的人物
只要 身心健全的長大 樂觀進取 有個善良的心
我想 天下的媽媽也都是這樣期盼的吧? 不是嗎?
祝福 我最愛的阿嬤 我最偉大的母親 我最貼心的婆婆 我的家人們 跟我自已
母親節快樂
我的兒子Reo 11歲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