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了4000多元的贖金 終於把我家奈奈小姐帶回家了
從出生因為體重不足到出院快兩周的日子
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開刀房的老同學的心理支持與陪伴,以前HD老同事們的關愛,以前醫師老闆的熱心連繫讓奈奈的檢查快速安心完成,為我開刀親切又有責任感的婦科醫師,產房與新生兒病房護裡人員的愛戴,大夜班護理長的夜間愛心巡視,外島學姐特地寄來營養滿點家庭養雞,還有來自外地好朋友們的親切問候與探望,,,,我們真的經歷了生死一關   媽媽我也經歷短暫的產後憂鬱症,,,但是我們其實真的也好幸運喔!! 真心感謝馬偕醫院的細心照顧與專業護理!!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奈奈才回來半天 當媽的覺得好累 還要努力調整好與她的生活步驟呢~!!
加油~ GO.GO.GO!!!

相片:付了4000多元的贖金 終於把我家奈奈小姐帶回家了
從出生因為體重不足到出院快兩周的日子 
我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開刀房的老同學的心理支持與陪伴,以前HD老同事們的關愛,以前醫師老闆的熱心連繫讓奈奈的檢查快速安心完成,為我開刀親切又有責任感的婦科醫師,產房與新生兒病房護裡人員的愛戴,大夜班護理長的夜間愛心巡視,外島學姐特地寄來營養滿點家庭養雞,還有來自外地好朋友們的親切問候與探望,,,,我們真的經歷了生死一關   媽媽我也經歷短暫的產後憂鬱症,,,但是我們其實真的也好幸運喔!! 真心感謝馬偕醫院的細心照顧與專業護理!!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奈奈才回來半天 當媽的覺得好累 還要努力調整好與她的生活步驟呢~!!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