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好想立刻飛回台灣喔~
認識20多年的好朋友 也是當年接到了我的捧花的美女 終於開心出嫁給她的龍眼兄了
我真是替她的幸福感到太開心了 太棒了~
親愛的 好想妳們喔!! 咱們7月見 ~
今晚最美的新娘子 ~ 新婚愉快~⋯⋯
My best friend got married tonight...OH~my god!! I miss you so much~ ^^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
ご新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天啊 我好想立刻飛回台灣喔~
認識20多年的好朋友 也是當年接到了我的捧花的美女  終於開心出嫁給她的龍眼兄了
我真是替她的幸福感到太開心了 太棒了~
親愛的 好想妳們喔!! 咱們7月見 ~
今晚最美的新娘子 筆雲~  新婚愉快~
My best friend got married tonight...OH~my god!! I miss you so much~ ^^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
ご新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