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暑假作業之一 作文
以下 翻譯中文
(在台灣看見的熱氣球)
我暑假回台灣了 因為我是在台灣出生的 每年都會跟媽媽 與妹妹一起回台灣度假⋯⋯
今年一放暑假 我們就馬上回去了 在天氣方面 台灣與日本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外婆家是在台東 家裡有外婆 外曾祖母 舅舅 舅媽與表哥
一到台東隔天我就去安親班學習中文了 在外婆家只有外曾祖母會說日文 所以我必須很努力的學習中文
後來 我們去看了 每年台東舉辦的熱氣球節 一般的熱氣球都是圓型的 但是這次我看到了 有城堡啦 冰淇淋 等等的十分有趣的圖案
那天到傍晚時
整個天空都變暗了 突然旁邊的人大喊 三 二一 然後所有的氣球頓時都發亮了 彷彿有好多太陽一樣 照耀著整個山丘啊~
在日本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所以當時我覺得真是漂亮啊!!
八月中 我們回日本了 這次我的外婆跟著我們一起來日本玩
這次我很努力的學中文 所以外婆在日本時 我也很努力的幫忙翻譯 告訴外婆他所看到的東西 我想外婆也是很開心的
一周後 外婆回去台灣了 雖然當下我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想到明年的暑假 我們又可以回台灣度假 我就開始期待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