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 孝順的REO一事
昨天 一起搭公車時 因為車子很滿 有好心小姐 讓位給REO坐
只容納一個屁股的個人座位 當然是REO坐著 我站在他前面
一下下後 他竟然往旁邊挪動自己的屁屁 然後空出半個位置 跟我說 "媽媽 坐這裡"
哇!!!!哇!!哇!!! 真是個孝順的兒子喔 當時真是開心又感動 小小REO好懂事 好貼心喔LOVE(後來2張 屁屁就擠在一個小位置裡 很溫暖喔!!)
2.8歲REO
92cm 14kg 飲食不挑食 食欲超好 睡眠正常(最近有不太想午睡 傾向)
很有禮貌 語言方面進步很多 最近開始會說 "XX 不在"."XX沒有"."XX我不要"."XX不吃" 等等負面之意
越來越明確表示自己的需求 意見了 例如也會跟我說想要去 奶奶家 或 遙花妹家 悅然家 等等
很愛學我說"すみません"(抱歉 不好意思之意)(尤其去超市自己愛推小推車撞到陌生人 就自己對人說すみません很好笑!!) 還有"そうかそうか"(是喔 是喔 之意)
對數字很有興趣 會認1到10
喜歡看書 說簡單故事(對他有興趣的書才要看)
也開始會按照大人指示 服從命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