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 爸比 噗噗噗
媽咪 媽咪 呱呱呱
REO REO 棒棒棒
阿夢 阿夢 讚讚讚
(改編 台灣童謠 "公雞公雞 咕咕咕")
(解釋: 爸比愛放屁 所以是 噗噗噗 媽媽愛碎碎念 所以是 呱呱呱 阿夢=REO最愛的哆啦A夢)
 
這是我跟REO自創的小祝家之歌 REO可是朗朗上口喔!! 小祝先生第一次聽到我們的自創曲 都笑翻了!! 爆笑不過 一直想辦法更改歌詞的爸爸 沒辦法改變已經習慣唱這首歌的REO了 哈哈哈!!
 
性子急+沒耐心的我 有了一個凡事慢慢學習的超可愛兒子
有時想想 可能是天意 要我不得不放下腳步 得慢慢跟著學習 得學習去傾聽 了解 去發現生活的一點一滴  除卻掉自己常有的主觀意識 很有趣 其實也漸有心得
我也曾是 對小孩子沒興趣 沒耐心 且是家裡孩子心中的兇姑姑 呢!!
當然現在還是做的不夠好 目前為了自己的考試 並沒有給孩子所有陪伴的時間 (如果 我是在台灣 可能上班去了 陪伴孩子的時間一定是更少的可憐ㄚ!!)
繼續加油 陪著他一點一滴成長茁壯 バラ
有時 也在想 到底要不要 準備生第二個孩子?女の子
但是 自己的人生規劃及性格.還有金錢壓力下  其實只想要有一個孩子 好好地把一個照顧好 就很棒了(其實帶孩子很累 如果目前生2個 感覺我的人生似乎也結束了ㄚ考え中)
但是 生長在歡樂大家庭的我又希望孩子也有其他兄弟姐妹陪伴 一個人感覺似孤單ㄚ男の子
等到有能力那天 也許也生不出來了?? 或是 也擔心 高齡產婦的懷孕 生育 甚至孩子的各種風險
嗯嗯嗯....再好好地想想吧!! 別太衝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