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目的胖兒 連續給我發生危險記事
1.把自己鎖在轎車裡
 愛玩匙的他 坐在車內搶走我車子的鑰.匙玩耍著 突然我一時大意...車門一關 準備要拿車外的東西 突然喀嚓一聲 這小子坐在車內把車子給鎖起來了 還望著我傻笑著激怒重點是 車鑰.匙他握在手上一附好像快掉下來的樣子 我又該如何叫他再按一次手中鑰.匙的開關呢? 真的是三條線 我實在太大意了 此時不是在我家門口 是在超商外面ㄟ 怎麼辦?這小子只會對我傻笑 一副得意洋洋+欠揍的樣子!ガマン 任憑我在車外想盡辦法叫他再按一次車子鑰.匙開關...毫無反應!!!! 過了幾分鐘 突然又 喀嚓一聲...老天保佑ㄚ 在他手上握不緊的鑰.匙沒掉下去前 他又按了一次開關..阿彌佗佛!! 再也不讓他碰車子鑰.匙了啦!! 快被他嚇死了啦号泣
2.在賣場走失
去AKACHAN時 這小子似乎已經對這地方太熟悉了..現在不僅知道賣三輪車的地方之外 還會常常給我表演從推車跳下來然後逃跑之濫伎倆ㄟ(他正逐漸往可惡的愛賴在地上小孩階段發展了) 現在只要找到他想去的地方 就會想辦法逃脫掉 前幾天他少爺在AKACHAN賣場 玩的正開心時 一會兒跑到賣三輪車地方試騎 一會車又跑到賣小電子琴地方表演他拿手的貝多芬  再來又跑到他想去的玩的展示玩具區   我一直跟在他後面 看他這小鬼到底要去哪?明明在我眼前的他 突然不見了ㄟ? 天ㄚ 他可是個小小飛毛腿 我四處找小孩去 突然擔心最近開始愛玩手扶梯的他 不會馬上給我跑到門外 就危險了(此時有幾個日本媽媽看我慌張找小孩的樣子 有夠丟臉ˇ的恥ずかしい 越找越擔心 該找店員幫忙嗎? 不過 人家一定不敢相信我搞丟調皮小孩 ....心理一想..乾脆到大門去賭他 至少他會是安全的在室內(此時也擔心 他如果在店裡弄翻東西 或是打破東西 該如何?不管了 安全第一再說了..... ) 正發現 這小鬼竟然真的站在門口 看著電動門持續開關著 人潮進出著...不知道他到底正打什麼鬼主義呢? 我先盯著他 不讓他發現我 看他到底要給我幹麼? 結果 這小子像是脫韁野馬 完全不理會跟媽媽走失 也完全不會去找我ㄟ激怒他後來又持續跑著到其他玩具區 還自己開心的玩了一下展示的玩具 再跑回三輪車處 繼續試騎他愛的三輪車?彈他的貝多芬?? (他真的十分有方向感喔!!完全不會迷路ㄟ) 最後我受不了 一把把他抓住 狠狠的把他丟到推車裡..回家罰跪去吧!!臭胖!!氣死我了...
3.愛玩手扶梯
只要我腳踏車一停好 這小子就迫不及待要衝到手扶梯去嘗試自己搭手扶梯 他完全不害怕 也試著要掙脫我的保護 一副想自己來的樣子 等他自己站上去後 一副開心+興奮的樣子...臭小鬼..這東西可不是玩具 還是十分危險的喔!! 尤其對你這種好動的小孩來說....改天吃到苦 你就知道了!!!
(Reo is  a dangerous boy,,,,always makes me some troubles..Like one day he looked himself in the car or got lost in the Akachan shop without care where his mama is 激怒 and recently he has started crazy about  escalator He wants to get on/get out by himself !! well,,,,,,He also tried to jump from the baby car to floor!!  My God!I have to care about him more than beforeイヤ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