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日文課中 今天有小姐姐幫忙照顧REO 還敎他用粉筆寫字喔!小胖很開心 乖乖跟姐姐學習中DSC05742DSC05741

注意看...結果一不注意 臭胖竟然吃起粉筆 嘴巴裏有白色 紅色 藍色....ㄟㄟㄟ 嚇的我快抓他去洗嘴巴去激怒DSC05744

 

後記:下午去公園玩後 去超市購物 再讓胖兒玩一下溜滑梯後 回家時已近5點半 天ㄚ!!!! 我的鑰匙不見了?? びっくり 反覆尋找 都沒有ㄟ 十分大意的我 會發生這種事也不是意外了ペロリ怎辦?就是找不到 眼看著 小胖尿布越來越重...天越來越黑...肚子越來越餓...号泣只好到遙花妹家去求救 換尿布 繼續找鑰匙 也借打電話請爸爸快回家開門吧!! 後來 不死心地 再去超市找 詢問工作人員 翻便購物籃 找過遊戲器材.就是沒有鑰匙啦!!!有夠倒楣ㄟ! 号泣号泣号泣.再次回到公園 突然一個不小心發現掉在胖兒今天試著逃跑的小山坡上...Lucky!!! 一定是 我試著去抓他時 從口袋掉了出來?? 還好..有驚無險 貴人相助啦!!雖然已經近7點了 回家也遇到準備拯救我們的爸爸....哈哈 我下次不要亂搞飛機了啦!!恥ずか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