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度令人期待的總統大選 終於落幕
這次未能回去 把手上一票 親自投給我的支持候選人 實在覺得可惜
不過 765萬多高票當選 眾望所歸的小馬哥 實在贏的漂亮
當然 這其中 最要感謝 民進黨阿扁執政這8年把大家的信心擊垮 
讓人民失望之餘 再次把希望放在從新一次的政黨輪替
(雖然我8年前 也曾對國民黨透徹失望 而曾經給了當時很會搞文宣搞人民希望的民進黨一次表現機會 但此後為自己當時的決定 懊悔不已)
今晚看到這樣的結果 實在令人太興奮
我並沒有黨派標籤 只屬於自己的金光黨 也不算是政治狂熱 或是研究者 在某部份也相信人民或許只是那些喜愛掌權的政治人物手中的一顆無重量的棋罷了
但對 台灣的未來 還是想盡自己的一份關心 或是微薄力量 不想像某些人只懂尖銳言論批評 連一份基本的愛國心都絲毫不見
真心希望台灣未來在國際上 經濟發展上能有一片屬於自己色彩的天空
(反觀南韓在這幾年 經濟快速成長之下 早已贏過像一盤散沙的台灣了ㄚ!!)
小祝先生 不太明白我們台灣人對政治的狂熱 及支持度
(台灣這次投票率高達76% 而反觀日本社會 當然首相不是直選 且一般選舉投票率約只有不到20%ㄛ)
但是看到我開心 嚷嚷說要慶祝的樣子 也是歡愉的
 
希望未來的台灣 在小馬哥的帶領 積極整頓之下 以德執政 落實競選時的政策 然後有更明顯的進步
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不要如同阿扁只會喊口號 把人民當傻瓜 搞公投 晃點人心 到最後令人失望透澈
不過 曾經表現也不錯長廷兄 這次落選 就無法看到曾經被阿扁乎攏過的他 好好把阿扁教訓一頓 真可惜
再某部分來說 阿扁不早透漏過 其實他私下是挺馬派的 因為做盡太多不合理事的他 才不想被長廷兄給倒整回來ㄟ
再深入的 我也不懂了......
現在 只想 說一聲
台灣 加油!!一定要努力向前走 ... 大家辛苦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