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最近怎麼一直在掛病號?
記上次膀胱發炎痊癒後..
最近這一周 發現右邊乳房中央 有一顆如同花生米的硬體圓形不明物
剛開始不會痛 最近疼痛加劇号泣
是何時開始出現的?也不是十分確定 有開始在注意 就是回日本之後吧...
而胖兒還在喝母奶 我也採取最麻煩的擠奶到奶瓶 的盡量瓶餵方式 只是胖兒也有約一個月也不再直接吸奶奶了ㄚ
疼痛加劇後 覺得不對勁 該不會是 乳房囊腫吧?. 或是 乳癌?  びっくり
但是那顆花生米 是呈完整圓形 有膜包住 除了這之外 也沒其他異狀 應該還不算太壞
決定去看有在篩檢乳癌的婦產科吧..也開始有了小小恐懼悲しい
(前一晚 還跟老公說 如果我有個萬一 請以後一定要跟胖兒說 我有多愛他ㄚLOVE)
今天下午等小祝先生下班後 一起到婦產科報到
醫生先簡單問診後  觸診+乳房超音波
醫生認為 這應該只是單純的乳管阻塞(跟胖兒不直接 吸奶奶 有絕對的關係) 只是阻塞久了 越滾越大顆了 才造成輕微發炎 疼痛
阿彌陀佛.....虹
我都快嚇死了 還好 還好 沒事 沒事 恥ずかしい
護士幫我稍微按摩 讓一些阻塞的乳汁流出 好像有好一些些 (不好意思 乳汁還噴的她的衣服溼溼的ㄟ 哈)
醫生還是建議 盡量讓寶寶用吸允的方式 喝奶奶 讓乳腺管無限暢通  若是真的不喝奶 跟寶寶商量看看 或也可以考慮來斷奶了
帶了發炎的藥 付了1480日弊 回家去
(還好 檢查時 胖兒都沒吵鬧 十分安靜ㄟ)
不過 還是十分痛ㄟ 得努力讓他重新吸奶 按摩 把那花生米變不見.....困った 加油!
 
PS 小祝先生後來跟我說 前一晚 他心裡偷偷在擔心 如果 我不幸得了乳癌 他跟小胖該怎半?
後來還天馬行空幻想到 搞不好 他還出書 寫下我抗癌的過程(他以為我是 那美國抗癌自行車選手 阿姆斯壯ㄚ?)
我就接著說   是不是後來書還大賣 你變成有錢人 最後又娶了3個美麗年輕的太太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欠揍...給我記住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