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睿&小REO(PS 粉娘的小胖喔!!)
REO跟家睿 (1)
這次回台灣 由於孩子還小
實在無法 到處趴趴走 吃透透.... 幾乎都呆在美麗的台東
有了一些小發現
1.胖兒看到家裡的樓梯 "咚咚咚"自己爬上去了ㄟ 厲害!! 讓我們都嚇一跳
2.原來孩子也是有適應期 剛開始不太習慣台東的家 一聽到我聲音 或看到我 就唉唉叫的
但是後來約1週後 就適應了
3.胖兒學會用手揮舞 byebye 也會認我家阿嬤了喔!
4.家裡環境大 他的爬行功力更加敏銳了(小家睿 竟喜歡跟在他後面一同爬行キョロキョロ)
5.從開始 不會坐螃蟹車 到可以來去自如 甚至走到廚房去ㄟ
6.到高雄 妹妹家 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回台東後 也又在我家 車子內 房內 叮到耳朵腫 額頭腫的 超可憐的!
7.小胖第一次看元宵節遊行  他不但不害怕鞭炮聲  還喜歡看煙火ㄟ 小家睿倒是十分怕鞭炮聲 應該是胖兒還小 傻傻的不懂吧!
8.謝謝許多朋友 送胖兒禮物 還有紅包 有收到 可帶的鞋子 衣服 零食 等等 還有土產喔!! (謝謝 意菁 慧玫 韋廷 幸伶 Lulu 杜姐 小巫 家綺 萍兒 日文老師...等 還有小芬的REO DVD專輯 )
9.謝謝我家胖兒的 ㄚ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的愛戴 及照顧LOVE 還有疼愛她的阿祖 外婆(外婆可是每天幫胖兒準備 離乳食喔!!)
10.小胖第一次搭台灣的火車喔 ...不過真是吃力不討好 我還因為帶著他所以憋尿 得到膀胱炎+子宮發炎..倒楣!悲しい 
11.小胖超喜歡小家睿表哥的玩具喔!! 也喜歡看到他們一起同樂 甚至打架 都十分有趣!!還有 穿一樣的衣服 超可愛的男の子男の子(小家睿的玩具真的超多 超幸福的虹)
12第一次帶小胖去動物園 但是壽山動物園所剩的動物真的不多了....慘! (PS 停車場 到門口 超遠 太不方便了...)
 
胖兒今年在台灣領到的紅包 有破台幣2萬喔!! 哈哈 媽媽我可是收錢收的嘻嘻笑ペロリ 謝謝大家的愛戴啦!!
唉..開心的假期 又結束了..期待半年後的中秋假期吧夜
 
PS 還有 胖兒血型是A型 家睿是 O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