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0DSC03094
一早 搭著10點的EG201飛往台灣的家(早上日本時間5點半 就起床準備)
這是一個 不能說的秘密喔....紅唇
因為今天是我阿嬤的生日 我們偷偷回台灣 準備給他一個生日大驚喜
胖兒第2次 搭國際線飛機 小祝先生在我們到機場後 十分不捨的狂吻他的兒子..完全無視老婆的存在??勃然大怒
上次因為胖兒還小 所以一路乖乖 睡睡睡...
這次已經是個 小頑皮鬼了 實在擔心..
不過還好 他一路表現十分優秀 發餐前開始入睡 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用餐 休息
也還好 我們旁邊3個位置都沒人坐 我跟胖兒粉囂張的享受了3個位置 哈哈哈
(他未滿10kg 所以還能使用baby-bed 來睡覺)
他也喜歡玩飛機上的耳機跟玩具(謝謝空姐 跟他A了2個玩具 哈)
話說 這次的餐點 也是十分特別喔 除了罐頭食品 還附送小餅乾 漢堡肉 香蕉 及尿布雖片數變少(2片) 但是可是品質升高了 是給麵包超人的可愛尿布喔 彩虹
到了台灣 還好有經驗的我 順利躲過那拉布拉多的水果大關.讓我的蔥跟蘋果 順利過關 !!!!哈.(奇怪 我怎都會遇見牠??)
 謝謝小芮妤全家來接機 十分開心又看到可愛又活潑的小芮妤女孩
也謝謝芮妤的阿嬤 準備了 我愛吃的超脆麻花捲及紅包給小胖ㄟ 害羞
下午到松山機場接駁回台東去
小胖的大阿姨 也跟我們搭同一班機 加入生日驚喜行列
飛機小誤點 到台東已近6點 體力快不行了 昏昏欲睡
2姐開車到豐年機場接機
到家時 他先抱胖兒進去 說這是她朋友 XXX的小孩
我阿嬤看了 竟抱著他沒反應?? 我媽 看到 說..這小孩有點像REOㄟ
我阿嬤 竟回了一句: 哪有像? 他比較像XXX的先生(意思 就是 像他老爸?)
後來 姐姐 請阿嬤到車上幫忙拿東西 才揭穿這場善意的驚喜
我阿嬤當場 都掉淚了
馬上回頭...REO.......!!恥ずかしい
晚上 簡單買了小蛋糕 幫83歲的阿嬤 慶生
小胖 回到台東的家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比較黏我...都唉唉叫的 イヤミ
不過家人都會幫忙照顧他 真好....
隔天開始 享受我在台灣3週的 大小姐生活了...YA!! LOVE
 
PS 每次回家 看到許久不見的阿嬤 媽媽(雖每天MSN視訊) 總發現 她們又老了許多  而感到心疼不已
當然 我們這些孩子 都30多歲了 他們自然也更年長
唉...該說什麼呢? 好好盡自己的孝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