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始了我2008年的日文課
從家中出發 快速走路 到筑波大 要40分鐘
小胖開心的笑 我是腿快發軟(為了減肥 過年吃太多了.... 要忍耐..お口にチャック)
老師看到我們很開心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 還好胖兒很給面子 都沒吵鬧
自己乖乖坐在娃娃車中玩玩具 自言自語的 讓大家驚訝!! (不過 還不知道以後表現啦??)
下課後 推他回家的路上 他大爺可是睡飽飽 我則是又累又餓がっかり
下午 臨機一閃
最近花了9000日弊大洋 特地託人由韓國寄回的背巾
來給它是用看看吧...且是 用單車載他看看?? 用前背的方式..嗯..好像還OK 還蠻穩的ㄟ
胖大爺 可是開心的東張西望的
天ㄚ....我們就慢慢騎到了超市去 開心!!虹
不過已愈9公斤的胖大爺 有時偶而讓我有點重心不穩 小小擔心 お口にチャック
簡單出門15分鐘後 回來我的肩膀開始漸漸酸痛 考え中
胖大爺..你真的粉重ㄟ
要不是 我懶的推龜速娃娃車 才不想背你這隻胖小豬ㄟ......
等我酸痛痊癒後 下次讓我們單車之旅 到西武百貨去吧!! 哈哈哈......晴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