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的人應該最在意的是身材的恢復吧..
我生產前 重了約10公斤(原本要克制8公斤的.お口にチャック)
生產完 記的馬上掉了約4.多公斤
一堆肥肉上身
沒有開始刻意減肥 因為得餵母奶
但是為了追奶 吃了˙一堆豬腳花生湯 魚湯 或是高熱量的東西 彷彿繼續做月子中..
結果月子坐完 一點也沒減到肥 還質疑誰說 餵母奶會瘦的??
後來 回到日本 開始自己帶孩子 繼續餵母奶
一帶Reo出門 只有慢慢推著娃娃車 就是花上半天都在逛街走路
這是我的減肥之道(我從來都沒有 刻意減肥過 因怕減了就沒奶了ガマン 還常常吃宵夜餅乾呢!!)
現在 小胖5個半月了 我還只剩不到2公斤的肥肉在身上 小爽!!(目前可以穿的下以前的牛仔褲了 雖然大腿及臀部 小緊気持ち悪い)
但是傯擔心自己的骨盆 是不是因為懷孕而變形? 雖我是剖腹產 還是有影響的
經朋友大力推薦 在筑波市 有一家十分有名的 類似整骨院 名為 日本カイロブラテイックセンターDSC02176
生意十分好 聽說還有外國人 從自己的國家 來治療的 我十分想試看看 價格不便宜 一次要價5000多日弊(約一小時) 小祝先生無異議 YA!! 報名去吧!!
我們打電話去預約時 等了2個多禮拜 才有空檔(且還是平日喔 假日要等一個月以上 才可以排到)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時間
把小胖交待給 暘熙的媽 我就出發修復我的骨盆去!!ひらめき
首先報到完 有2位老師 一位是 年輕日本帥哥 另一位是 酷卻溫柔的老闆 也是日本人 約40歲左右
先換上衣服 簡單諮詢一番 日本帥哥先來個全身按摩約30分鐘 當然會特別針對你不舒服的地方 多做按摩
(我主要針對骨盆 及 腰酸 頚子酸)
天ㄚ 我是第一次去做這樣的治療 他們的手彷彿是機器一般 按的力道 剛剛好 十分舒服專業 彷彿全身都舒爽了起來ㄟ 太神奇了ひらめき
之後 老闆也就是 老師(先生) 來檢試我的骨骼問題後 他的力道就是不是開玩笑了
彷彿先把我的骨頭拆了下來 再馬上復位 我則是痛的一直喊...
然後是更精采的 拉骨術 把我的身體幾乎像做瑜珈一樣的不成型地拉住 然後只聽到他說 "呼氣 吐氣"...後
我的骨頭就 喀喀喀 做響了起來
我嚇了粉多跳 但是是不會很痛的 只是自己聽到自己的骨頭 喀喀聲 都擔心是不是碎了?? (他說這就是十分重要的骨盆修復術喔)
另外30分鐘 做完後 再從新檢試骨骼一番
老師說 我確實有骨盆的問題(當然是懷孕時 變大了)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 我的脊椎有點變形 也就是有點往前傾的傾向
他建議我坐椅子的姿勢要改變 要自己再一直坐椅子去調整 但是由於家裡沒有椅子 所以我必須要去購買 另一種矮矮的墊子 來自我治療 骨盆跟脊椎
他還說 生產完當然越快修復 效果越好 但是已經生完粉久還是可以調整的喔 只是要花比較多次去調整 骨盆帶也是幫助恢復骨盆得一種方法
而我的問題 必須要治療6次左右 當治療到第3次時  我會感覺到效果的來臨(單次5500日弊 第一次還要另外付1050日弊)
DSC02178DSC02180
結束後 馬上回去關心我家胖兒男の子
熙醬媽 說 小胖一直哭 望東望西的 彷彿要找媽媽ㄚ 力氣超大 還被胖兒揍到..号泣 真是不好意思 胖兒太不給面子了啦!!恥ずかしい
附記 這2個無聊又喜愛抓弄孩子的媽媽 幫小胖跟熙醬 照了露屁股照 請好好觀賞吧! 爆笑
DSC02185DSC02187DSC02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