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 胖兒竟然在咳嗽?流鼻水?
ㄟ.........上週有一天 也是流鼻水 但是隔天馬上不藥而癒了
所以我想再繼續觀察吧!
中午他午睡完 竟然給我 狂吐2次 把所有的奶奶 都吐光光 且一直哭 一直需要安撫著..号泣 精神也似乎變的不好了...
好不容易 下午又睡著
我就開始考慮 是否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也沒發燒? 但是咳嗽彷彿繼續存在著
但今天週六 許多醫院都休息了ㄚ...怎半?
黃昏 遇到妙珠後 我們都覺得他好像開始輕微發燒了 雖然活動力 還是不錯 但人卻變的懶懶的 胖兒失去了笑容悲しい 
還是打電話給好心的林醫師吧...跟他約定好 晚上9點15分 直接到他診所去(還好 有這好心的台灣林醫生 可以24小時為讓我們待命) 真是太感謝他了..
到診所後 乖乖的胖兒不哭不鬧的 做完檢查 發現他開始發燒了 .38.2.c
林醫師簡單開一些減輕症狀的藥 讓我們帶回去 後來晚上吃完藥 胖兒竟然把要母奶跟藥藥都吐光光
我們再打電話詢問後 小祝先生又跑了一次診所 去拿了止吐塞劑使用後 重新讓他吃過一次奶跟藥物 覺得他體溫又開始升高 也給了他退燒塞劑
胖兒安靜睡去 晚上半夜起床 哭鬧了一次.....あくび
 
後記:隔天週日 我們陪胖兒在家休息了一天 雖然已開始退燒 但整個身體還是熱烘烘的 精神狀況普普 倦怠 食慾變差了 晚上睡前一直哭鬧 好不容易睡著似乎又被鼻塞給困擾 睡的不安穩
周一早上 流鼻水 咳嗽 沒有改善 但已完全退燒了活動力也似乎變好 還是決定帶他再次去看醫生 這次去家附近的 仁愛醫院 也是台灣醫師開的
跟醫生敘述過整個過程後 醫生決定給他一些抗生素 跟抗阻脂銨類使用
胖兒開始服用新藥物後 藥物發揮作用 他開始狂睡.....感冒也漸漸改善...(得把周2的約會 取消了ㄚしおれたバラ)
我這做媽的 也似乎被他傳染 這2天 喉嚨開始隱隱作痛了悲しい 只有狂吃vit  C  多喝水 因為餵母奶的我又許多藥物限制ㄚ
相信 過沒多久 活潑亂動的胖兒 會再度現身了....早日康復 我的寶貝~
PS 當孩子生病時 才會發現原來他在我們心中的重大地位及重要性ㄚ男の子 健康的孩子 真的是父母親的心願...也更能體會那些一出生就生病的可憐寶寶及辛苦.偉大的雙親....PPS小胖10.17日已又開始活碰亂跳康復了バラDSC01959DSC01960DSC01966DSC01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