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通知我必須在平日跑一趟水戶市去辦理我的日本配偶簽證
老公公司忙碌 要請假似乎不方便
我只有自行開車前往 但是小胖總不能一直把他放在安全座以上 沒人照顧吧?
所以拜託韓國友人金 陪我一起前往水戶
她帶著他的Psp 可以當衛星導航 讓第一次開車到水戶的我 稍微感覺少了些擔心
一早6點多起床準備後 先送老公上班去 然後開到金家接她
因為一路小胖又要喝奶.又要換popo 所以到水戶已經10點 還是有許多人在等待 我拿到37號牌子
當時才10多號 真是有得等了
還好..幸運的我 在12點前終於被叫到了 買了10000日弊的印花 辦好一切手續
這次拿到3年簽了 真好
聽說有了寶寶之後 過幾年 就可以去申請永住了..
明年 後年 不用再跑水戶 真是令人開心
但~下次我想我應該可以自己開車到水戶 有信心了喔@@ 哈!
12點由水戶出發回筑波市
我們決定去吃筑波有名的木村蕎麥麵當午餐
這家蕎麥麵的炸物 外脆內容實在 食材又新鮮 一點都不會油膩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吐舌頭 超推薦!!...雖我並沒有特喜歡蕎麥麵 反而 QQ的烏龍麵比較迎合我的口感
雖然今天吃蕎麥口味 下次一 定要吃看看 他的烏龍麵 我想一定超讚!!(價格不算便宜的木村蕎麥麵 一碗麵約1000日弊起跳喔)
下午還要跑市役所登記 7點接老公
一天下來 真是累斃了枯萎的玫瑰
我跟小胖決定明天不出門在家睡到日落吧!!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