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小Reo( 又稱大隻佬)在頭上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
去藥局買藥 好不容易癒合後
昨天 我們倆在去超市的路上 經過一段小森林
後來我發現可惡的長腳蚊子 竟然在享受我們家大隻佬純純的處男血液 還毫不知覺我已經準備下毒手... 可惡勃然大怒
當下 當媽的我*(最毒婦人心) 當然馬上處決...把那2隻可惡的蚊子慘死在我的手掌上
但事回家後 大隻佬的頭上開始發包 左手也開始發紅
剛開始不以為意的我 沒特別擔心
但是今早發現 左手竟發紅發腫了 他那小小的甜不辣小手 看起來亂嚴重的ㄟ  到底是單純的蚊子叮嗎? 還是其他的毒蟲? ..等等
該怎麼辦呢? 開始有點小擔心
記得家附近 剛好有一家皮膚科
決定帶他去看醫生吧!!
推娃娃車抵達  在走路距離約15分鐘不算遠的路程 大隻佬可是睡一整路ㄟ
掛號完 等待約半小時(在我們後面掛號有個2個月的奈奈ちゃん.真巧!!)
我一口破破的日文解釋後
醫生說 那是蚊子咬啦 只要擦擦藥就好 細心的護士還用紗布把大隻佬的手包住 怕他去吃到藥膏...
醫生說 有些部位可能比較敏感 例如眼睛 手 或是靠近淋巴腺的地方 如果被侵害到 可能看起來都粉嚴重!!
還好 不是被什麼隱翅蟲 毒蟲 咬到 不然我可要擔心了
既然放心了付完錢(900多日弊) 就帶大隻佬到旁邊的Lala gareden 去逛個街吧!! 哈哈~
結論是 日本的蚊子還真毒ㄚ..下次給我試看看挑眉質疑 一定把你們給 殺ˋ殺ˋ殺...!!!可惡..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