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8 小妹的喜宴在高雄的飯店舉辦
我們一家人一早就開著車到高雄去
(前一晚 我家兒子凌晨4點多起床喝奶就開始吵鬧 不睡了 讓負責開車的我真是覺得累ㄚ~) 
我幫兒子大打扮一番 先讓他穿上在日本寶寶滿月去神社拜拜時會穿著的白色紗衣 可是比新娘還可愛喔!
(有朋友說 會不會讓人家誤會 以為新娘未婚生子還是新郎一次取2個太太呢? 哈哈~)
小妹及妹夫十分重視這個婚宴  整個婚禮十分精采
因為他們倆都是老師   所以來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教師 教授級的人~
她的國小同學死黨們(小馬隊)十分用心的準備了2個驚喜 讓我妹子落了2次淚
一是 在英國修博士班的同學 打電話說無法飛回台灣參加婚禮  但馬上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感動到不行
二是 同學們精心製作了1段MV  有家人的秘密祝福(也有TOMO的祝福喔!!)及小馬隊合唱團員的獻唱喔!!
且凡是出席的好同學一律穿上 黑或白的洋裝 十分正式!
整個婚禮 高潮不斷 除了溫馨的進場 豪華的香槟秀  多種豐富的遊戲驚喜 ..等等  真是大人小孩都十分enjoy,,,,
(陳B還醉意濃濃呢!!!)
我想妹夫家 遠從金門來參加的高齡外婆 阿媽 是個十分特別 別致的婚宴吧~!! 
也謝謝好友們幫我照顧小Reo 讓我可以跑來跑去支援小妹....
(尤其是木易楊先生 小Reo長大後 一定會記得 那個用心照顧過他的那位叔叔的)
不過 當我們回到台東的家時 也已經近9點了  大伙可說是累壞了
我阿母暈車吐到不行(小小家睿還以為是玩遊戲 看我媽在吐 一直狂笑呢!!)  而小家睿吵著吃奶 小reo睡一路 我則是漲奶到不行!
還好 我家該嫁的也嫁光了 該娶的也娶了 再來開始 可能就是寶寶們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了吧...哈哈
祝福小妹 早生貴子喔!! (這句可是發音不標準的Tomo說的ㄚ!)
PS 相片在右邊相片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