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聖誕快樂!~~~~
2006的聖誕節
除了期待聖誕大餐之外
對我們無宗教信仰的人來說   好像也沒什特別ㄚ
最近 真是不好意思 網誌儘寫些 吃吃喝喝 的閒事
可能是要迎接豬年吧!! 每天都有美食ㄟ
是ㄚ~ 當然~~ 我也擔心體重直線上升
不過做為孕婦 有些小小好處 就是 不用擔心小腹會變大 因為已經漸漸長大了
且 可以盡量要求滿足口慾ㄚ 哈哈
不過 我可是沒忘記日本醫生的叮嚀喔~~到生產前 我會控制在不超重8公斤啦!! 哈哈
 
 
回題吧!!~~
今天是聖誕夜 如同平常的星期天 我們去超市購物   Lala逛街運動一番
晚餐是我最期待的ㄚ
今年決定去吃 德國料理
因為我超想吃 德國豬腳的ㄚ(schweinshaxe)
之前就聽說 筑波市 有一家 德國餐廳 是德國人開的喔!! 且還上過雜誌 有許多東京的老饕也會來享用ㄛ
但是下午再翻閱一次雜誌 發現星期天晚上竟然不營業ㄟ  
但我和老公還是不死心 決定親自去看看
還真的休息了ㄟ 且今天還是聖誕夜
也發現了門口的menu簡介  這家餐廳的德國豬腳 不僅要先預約 且要價不便宜 一份要4300日弊
哇!! 讓我不僅想念起去年在德國旅行時 每天都有香噴噴的德國豬腳陪伴著  唉~~~~
所以 我們只有選擇換餐廳了
老公超想吃蛋糕甜點類的   我想吃海鮮肉食類的
所以決定去我們常去吃的 Lala 1F的有機buffet吧!!
依我跟老公的實力 當然絕對是物超所值ㄟ
老公專攻甜點 而我狂吃海鮮 水果 及十分純又可口的果汁
一餐2小時花下來   原本是4200日弊(共2人) 但是我們吃到有折價卷了 所以折扣後只需付3400日弊 比一份德國豬腳便宜ㄟ 真是的!!
不過 今天又吃到過量...吃太飽後 2人繼續在Lala逛街走路到舒服一點才回家去
每次吃完buffet都覺得 如此健康的有機食品 都被我跟老公吃的如此不健康...真是 ..但是享用的同時 卻都忘記了吃過頭的不適ㄚ!! 慘!!
明天 聖誕節 今晚要準備好醃24小時的香料雞腿  明晚在家享用烤雞大餐喔!!  
祝大家有個甜美的聖誕夜ㄛ
 
PS 我家3歲的侑岑 終於在每日的等待中收到了我寄的聖誕卡 可是她人生中第一張卡片喔..她可開心的到處炫耀ㄟ 還說要回信給我...哈哈
PPS 圖片中 有小祝家聖誕節的義大利香料烤雞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