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黑川外公的80大壽
今天一早 就起來做"提拉米蘇"生日蛋糕 當作一份小小賀禮
等下午 小祝先生加班回來後  我們就開車回外公家
外公的子女(婆婆 阿姨 及舅舅)  都回來慶賀
一起在外公家聊天 喝茶
等著我的提拉米蘇(因為讓它變的夠冷 才好吃..!!) 真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我堅持早上做 保持新鮮 所以就必須等待ㄚ.)
但是今天做蛋糕時 有點mistake!!(蛋白有點放太多了!! 哈哈!!)讓我擔心好久...
後來冷凍了一個小時之後  大家正享用的津津有味ㄟ
不過 我還是覺得 如果cheese部份冷凍一點會更美味....(來不及照相 就吃分刮完了..哈哈!!)
我們也把從來台灣寄來的相撲選手"朝青龍"的親筆簽名 送給了外公
他好驚訝 原本以為我們送什麼小小禮物 包在報紙裡面 還打開報紙抖一抖 尋找一番ㄟ 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經過解釋之後 他要我們自己把報紙留下做紀念 但是 我對相撲實在是沒興趣啦!! 還是堅持送給熱愛相撲的外公ㄚ!!
外婆似乎很喜歡我做的蛋糕 連最後剩餘的cheese幕斯 她都說他要留下來享用ㄟ
 後來  我們就先回婆婆家 如同往常  婆婆給我們許多梨子(是小祝梨園的美味多汁的梨子ㄛ!!) 白米 野菜 水果 和果子等等 不好意思啦!!
黃昏時  趕回筑波市 準備要去參加一年一次的 "祭り"了(筑波市的祭典.遊行活動)
祝    超超超....可愛的黑川外公 生日快樂!! 身體安康!!
PS 圖為 我在外公家 跟黑川外公外婆 紀念合照!! 還有 外婆在花園中 正準備採收新鮮的野菜給我們帶回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