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撲選手 昨天抵達台灣訪問及表演
為期5天
我的好友 在台北喜萊登飯店擔任飯店護理人員
巧遇相撲選手下榻喜萊登飯店(有朝青龍.琴歐洲.千代大海 .白鵬...等等)
十分有名氣的選手 朝青龍 剛好小感冒
要求要施打點滴 來調養身體
我的好友 就為他服務了
他說剛開始 很緊張 因為他們身邊都跟了好多人
打針時 手還微微顫抖
翻譯人員問她 為何緊張?
她說 當然ㄚ 我怕打不好 被他壓扁ㄚ 哈哈!!
當然 發揮了護理的專業 一針打上 厲害喔!!
(因為胖的人的靜脈 是十分難找的喔...)
朝青龍 先生 態度十分溫柔和善   還直說我同學"きれい" 
後來 翻譯人員還問她要不要拍照紀念   我同學因為對相撲也不熟悉 就委婉的拒絕了ㄚ
但是  也請朝青龍先生 為她簽個名
今晚 我跟她聊天時 提起此事
想到 黑川外公 十分熱衷相撲
好友就決定 把這張富有紀念價值的簽名報紙  寄到日本
當作是 外公下星期80大壽的 生日禮物了喔!!!
真是有趣的一件事ㄚ
PS 好友說 他們真的好胖喔 將近160公斤ㄟ 都是肉肉肉....一進入醫務室 就把外套脫了 直露2點   但是 我們比較好奇的是 他們的第3點ㄚ...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