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日 也開始真正進入酷熱的夏天了
但是目前 尚屬梅雨季節 日本的天氣還是沒有台灣炎熱
今天有3件特別的事
1.是一年一度為期3周的自行車環法賽   在法國正式開始了
這是我家主人 小祝先生的最愛啦!! (當然我也是他的最愛喔!!)
  想起  去年 我們為了環法賽還特地在蜜月時從英國搭飛機到瑞士Basel 然後進入法國邊界去看剛好在比賽中的環法賽
  結果都是可恨的EASY-JET航空(後來統稱 EASY-SHIT) 讓我們不但沒搭上早上的飛機 前一晚除了住在恐怖的機場附近怪怪飯店之外(還記得當晚吃了一桶肯德雞)  在機場還花大錢搭taxi 到另一個機場去趕下午的飛機 最後趕到的瑞士Basel 以近下午 又花了100歐元再包一台烏龍瑞士的計程車 拖著2個超大行李趕去法國Mulhouse 為了那場比賽 ....趕到時 早以散會 剩滿地的垃圾及收拾中的工作人員 唉~~~雖然抱著超大遺憾(因為去年是美國車手阿姆斯壯最後一場退休前 7連霸的盛賽ㄚ) 懷著恨意...但是 小祝先生仍然還有些小小開心安慰自己畢竟來到了夢想中的境地ㄚ....(雖然他在1998那年也去法國巴黎親眼目睹了環法賽)
 不過 由於這遺憾  這也加強了我們想再一次去拜訪法國的決心ㄚ(開心的是愛血拼的我吧!!哈哈!)
 今年 小祝先生最愛的車手 的德國車隊今年最有聲望奪牌的Ullrich 也無法參加比賽....但是一直支持環法賽的他 我想從今天開始為期3週的時間 就讓他好好去享受這一年一度刺激的比賽吧!!
 
2.是小祝先生的戒菸一週年紀念日(我都忘了 他自己說的)
  婚前他也是個抽菸的人 但是幸好煙癮不大
  但在婚前 我跟他約法三章 婚後他必須戒菸 而我也要戒辣了..
 他是說到做到 信守信用的人
  我是婦人更是小人啦...因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信守承諾!!哈哈哈!!
  但是昨天晚上 小祝先生竟然已戒菸成功為由 要求要買禮物ㄟ(買的東西都是跟自行車有關 ).....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我可是家中的財務部長ㄟ 看看他今天要領年中獎金的份上..所以 再稍微考慮一下吧!! 
 
3.  前幾天收到西武百貨公司寄來的折扣通知卡   7月1日進入夏日折扣了....!!
   哇哇哇!! 我今天當然一定要挪出時間  親自去參予一番ㄚ
    現在都以姐姐10月婚禮為理由 想買一些美美的洋服來讓自己開心
   日本打折期間 實在是超過癮的
  沒想到昨天原本原價的商品 一夜之間 就變成30% off 甚至50%off ㄟ
    西武及O'T百貨 每家店店員 都拉開嗓子大聲宣傳"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とうぞ、ご覧ください " 熱鬧的氣氛.沸騰騰地進行著.... 絕對不會輸給台灣的中央市場喔!!
    真是太過份了..雖然前幾天 我家附近的Lala Garden 小小打折時我已經為自己買了一些 但是這次西武百貨的折扣 更是誘人ㄚ  今天小小逛了一圈 發現折扣下來以後 喜歡的上衣大約都在700到1000台幣以內 而連身的洋裝 也不會超過台幣1500ㄟ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衣服真是比台灣美 品質讚 又便宜 當然size又適合我們這種小人穿的)
聽說 這波折扣一直持續到8月份ㄟ 7月及8月 是日本的夏季折扣時間
我真的開始煩惱起來了......煩惱自己會受不了控制!!美美 洋服們 連夢裡都在跟我招手ㄟ   唉!! 告訴自己! 要忍耐 要理智ㄚ......我看我是沒救了ㄚ
 
PS 晚上準備來看世足賽進入前4強的比賽 今晚是英格蘭及葡萄牙...(後來 英國竟輸了 )
    再來的7/5.7/6最後2場冠季軍比賽 都在半夜播放..我看是沒辦法看了ㄚ..太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