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2次了
不要說  我沒給過你們機會
上次已經."鄭重警告"過了喔!!
 
今天竟然又讓我發現你們   且還是許許多多ㄟ 連子子孫孫都來了
真是噁心斃了 讓我全身開始起雞皮疙瘩...
 那我就不念在舊情份上了 決定一次趕盡殺絕  毫無商量餘地可言
花了我整整一個多小時  才把一小包的米蟲抓完(還好我不是屬於怕蟲的那一組人員..哈哈!)
米蟲是粉笨的  像是寄居蟹一樣 性急 一但挑動一下牠 不久....牠就開始動來動去 很好解決 但是由於體型實在太小 是紫米的一半 所以代價是:眼睛差點瞎掉..
唉~~~當然一邊唸著阿彌陀佛 一邊當冷面殺手  上演著"家庭主婦謀殺記"
抓到完 我都已經眼睛疲倦 看著近百隻的米蟲 在我台灣帶回的十穀米中 已逍遙許久....太過分了!!
最毒婦人心 這種簡單又絕對的道理  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米蟲們??
好吧!! 我就當作送你們上天國一程 早日投胎ㄚ 希望你們下輩子選個好人家 別再當米蟲了 懂嗎??
上網查了一下    防止長米蟲的辦法   順道一提
除了 可在米筒中放置 蒜頭或長米蟲的小藥包之外 另外可把米冰到冷藏中(米蟲怕冷)  或不定時讓它曝曬太陽一下 (減少米的溼氣 防止米蟲蛋的孵化)
但是 若不小心把米蟲吃進去身體 其實無礙的!! 所以放心吧!!
 
今天殺米蟲的過程   有一位隱形幫兇  就是陳阿昇
聽著他的音樂   配合著不怎麼協調的節奏來行兇
真是一點都不孤單ㄚ......
 
 
米蟲冷血兇手 : 小祝太太+陳ㄚ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