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四月馬鹿"或稱"不義理の日"也是台灣稱的愚人節
(以前都是我在愚弄小祝先生 今年竟被他愚了一下)
 
在日本 4月入學式後就是新的年度開始 日本學校是4月開學 (台灣是九月開學) 公司行號也進入了新的年度計畫
今天是台灣的清明節(日本今天好像也叫做"清明"....但是他們的掃墓是八月)
日本今天也下了一天的綿綿細雨...真是 雨紛紛ㄚ...
我台灣的家人也都已回去台南 台東掃完祖先的墓了
( 也想回去幫忙  但以後要回去掃墓還真不容易ㄟ)
日本新的年度正式開始了
大家一起加油喔..我也是!!
 
附註:
4月1日晚18點 台東發生6.4大地震把我80多歲的阿嬤都震呆了..還好損失不大! Bless my family!
當天也是台東縣長補選 彷彿這一切也都是註定的 註定有官運.福氣的人就會當選 
有人說..台灣社會的選舉漸漸的似乎跟運氣有關連  但與能力.學歷.經驗.遠見甚至家世背景都已逐漸失去實際意義了....不知道ㄟ ?? 似乎範圍太深入複雜... 雖然我在異鄉 但是還是關心著台灣 愛著家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