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小祝先生的同事車禍住院後
他的工作就變的更繁重...
所以 今天放假 他約我去唱カラオケ(卡拉OK)
當作是解放壓力的一天吧!!
 
早上 我們先去騎單車去大穗公民館
因和韓國友人 金さん 約好先去她家探路(因我跟她約好W4去她家玩)
天ㄚ...騎了約40分鐘 我的腳好累ㄛ...
遇到 金さん後...去了她家門口(也帶給她一些黑川家的新鮮蔬菜!)
馬上 我又回頭騎回家了..(Tomo要繼續騎到筑波山)
天ㄚ..又是另外的40分鐘..
 
因我要回家看今天中午的棒球賽
世界盃..日本對古巴 的冠軍賽 
日本的總教練是台灣人 王貞治ㄟ 身為台灣人的我也是覺得十分光榮的喔!!
日本真的是粉有實力ㄟ....以10比6光榮打敗 古巴 成為世界冠軍
(新聞報導這次的獎杯是Tiffany 耗時200多小時設計的喔!! 我也好想要一個ㄛ!)
日本隊真是替上次奧運爭回一口氣吧!!(上次2004 奧運是古巴奪金)
小祝先生 高興到大叫.狂叫.發瘋.!!! 哈哈哈!!
 
下午  開開心心的心情  就去牛九高唱"カラオケ"了
這是我第2次去日本的カラオケ喔!!
第一次在多年前是跟東京的好友們
今天去時 因算是假日(日本今天"春分の日"國定假日)
下午18點前 一小時每人是300日弊(約台幣100元)
但是需要飲料的話  就要另計價(且不能攜帶外食)
好便宜喔!! 價格令我驚訝不已...
日本的カラオケ 房間都小小的 十分簡陋  
隔音也soso...沒有台灣的卡拉OK豪華 也沒有小舞台或特殊聲效
且洗手間是公用的喔!!真不方便..(所以也許這就是日本的卡拉OK是不收包廂費的吧!)
但是 我十分驚訝的是
竟有好多的台灣歌曲喔....
除了沒有當下的新歌外..幾乎都有ㄟ!!
我唱了我十分喜愛的劉若英..孫燕姿..辛曉琪..ㄚ妹.等等(且是繁體字版.終於不是大陸簡體字了!)
也和TOMO合唱一些日本流行歌喔!!(例如 中島美嘉.宇多田.美夢成真.福山雅治 等等 )
我們倆玩到不亦樂乎  我拿外國歌曲歌本 他專攻日本歌曲歌本 都不用搶來搶去!!
我們倆2個小時後聲音就沙啞了..慘慘慘!!
原本是小祝先生想要去解除壓力的
但是為何到最後麥克風都是在我手上??真不好意思
5月Tomo去台灣時 一定要帶他去見識一下台灣的卡拉OK豪華版
(我家那兒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好樂迪...一定要去好好玩玩!!)
讓日本人也稱讚一下 我們台灣超華麗又現代話的卡拉OK !!!
 
累壞了 今天可把體力給耗盡了  早早去休息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