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悄悄的開始了
小祝先生繼續朝九晚五地上班
昨天開始上班 也帶回來了公司送的新年會的新年料理點心喔!(見圖)
我也繼續過我的懶人小祝太太生活
有夠冷的 每天早上
小祝先生上班後 我就窩回棉被中 天ㄚ 即使是11點了 也都爬不起來 因棉被外面的世界好冷喔!!
我睡覺時 幾乎整個人都捲曲著藏在被單中
因我覺得凡是露在被單外面的都是冰的ㄚ 連我的頭髮也是
最近 溫度都約4~~負4度左右
好想回台灣去避寒喔!!想念溫暖的陽光(快了!快了!!)
我妹問我要不要買紅酒面膜...我冷到都不想洗臉了..還敷臉??
真的超冷 襪子都穿2雙 腳底還是冷的!!
 
話說 昨天又去西武百貨(我好像天天去喔?)幫朋友買Ralph Lauren(polo)的童裝
因在打折 且他家的童裝幾乎是幾本款 還出到170cmㄟ!!
結果連我自己都敗家了
做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看到一件小朋友的粉紅針織polo背心 超可愛的....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喔!
不好意思 我給自己買了一件之外
竟忍不住 再買了一件80cm的一模一樣的小朋友粉紅針織背心....
.....給......給.......給................................
以後我們的小孩穿
我竟然買了 母女裝ㄟ
我真是瘋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不用問我啦!!我沒有AP啦!!)
當時我只是太喜歡 且覺得它太可愛 不買可惜(打折後約台幣1500) 怕以後找不到一樣的...且基本款又不退流行 就給它閉一隻眼買下去吧!
回到家 小祝先生下班後
我跟他說我的瘋狂舉動 他聽了也覺得我太好笑了
我在他面前驕傲的秀小朋友的背心....一直說...可愛吧!不管男女都可以穿喔!哈哈 !! 瘋了瘋了!
(還好 我家主人 我每次做瘋狂舉動他都不回責備我!!也不會在乎我花了多少錢 可能是 1. 習慣了 2.他也不敢啦! 只不過他說以後要跟我婆婆說 我的瘋狂舉動!!)
 
好吧!!!! 瘋玩了
也該面對現實了吧!
今天開始要來唸我的日文了!! 加油喔!
別再一直睡覺..逛街及發神經了...
醒醒吧!~! 小祝懶人太太..
 
PS 欣賞一下我的母女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