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老公的生日 前一晚和萍兒上線太晚 老公就ZZzzz....日本男人可能都覺得 怎麼台灣的太太都這麼愛講話 嘰嘰喳喳  嘰嘰喳喳,,,,,  他也聽不懂 無聊到睡著
也是約翰藍儂的生日 我可不希望自己是 小野洋子  我們當最平凡的夫妻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買了GODIVA 的巧克力 顯然是不夠這個 chocoholic 吃吧!!
壽星老公 今早 還為我做了 愛心洋蔥鮪魚三明治喔!!  羨慕吧!!
今天終於去吃了旋轉壽司 可是我們住了一個月(剛好來日1個月ㄟ)第一次 2人 一同外食喔!!
再買一件外套送老公 
還有 不二家的蛋糕 當然要配上我期待已久 才花不到台幣1000 買的TIFFANY 盤子ㄚ 美吧!! 我好愛喔!!
還有還有,,,,,,,,
老公說他的生日願望是  不禿頭  夜夜變的更威猛(哈!!) 及,,,,,
祝我 親愛的 超搞笑的老公 永遠 健康 快樂 喔!!!!!
還有 謝謝他帶來的 幸福及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