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少爺 最近趣事之一

1.有一天晚上 半夜 媽媽我在客廳上網 他跟爸爸在隔壁房間呼呼大睡

突然 聽到他說了一聲 "這裡嗎?"(夢話)
⋯⋯
然後幾秒後 爸爸大喊"REO"......??????(真的是大大大喊一​聲喔! 我還以為小孩出事勒!!) 當時我馬上打開房門一看 天啊.........

小子 他竟脫下了褲子 在他爸爸頭旁邊 閉著眼睛&站著尿尿ㄟ(他應該是夢到 他在廁所尿尿吧!) 我們馬上把他叫醒 收拾殘局 但是已經幾乎尿完了...可以想像床墊有多濕吧!!

後來三人笑成一團 還好 沒對準在他爸頭上尿下去.....@#$%@%^6#$...
 

2.今天晚餐時 他吃完半碗飯後 說 他要再吃一碗且要自己添飯
我們尊重他 但是他可是添了一碗 滿滿的飯 還用飯匙壓平表面的飯(這樣可以裝的多一點吧!!) 爸爸試著阻止他 怕他太貪心 我則勸說 讓他去承擔他的決定吧
當時我們都吃飽了 也沒有配菜讓他吃 告訴他 自己添的飯 得自己吃完
我們到客廳去 小子自己吃著"白飯" 大約10鐘後 他真的把一碗滿滿壓平的白飯吃完 還喝了2杯水 自己也收拾了碗筷 實在是無言ㄟ (晚餐吃了快2碗的飯量ㄟ GOD!).....#$%^@#$%%.......你是真能​吃? 真本事? 還是真愛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