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ttle girl is 1 year old ,Happy Birthday to Nanako^^
我最愛的小奈奈 生日快樂
去年的今天 謝謝妳的到來 雖然當時有小小驚險 媽媽我保護不了妳 還傷心哭泣 ^^ 但出生那一刻 妳在我看得到的檯子上 那雙大眼睛 咕嚕咕魯的轉來轉去 當下我知道 妳是健康的~雖然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抱到小小身軀的妳...365天來與妳的緊緊相依 每天都是好開心 好開心的 謝謝妳 我的寶貝奈奈 我好愛妳 ^^

My little girl is 1 year old ,Happy Birthday to Nanako^^
我最愛的小奈奈  生日快樂
去年的今天 謝謝妳的到來  雖然當時有小小驚險 媽媽我保護不了妳 還傷心哭泣 ^^ 但出生那一刻 妳在我看得到的檯子上 那雙大眼睛 咕嚕咕魯的轉來轉去 當下我知道 妳是健康的~雖然等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抱到小小身軀的妳...365天來與妳的緊緊相依 每天都是好開心 好開心的 謝謝妳 我的寶貝奈奈   我好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