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必須上班到下午
奈奈第一次離開我超過8小時 整天都寄放在保育園裡
中午回到家 小女子沒黏在我身邊 總感覺怪怪的 好失落喔><
唉呦 好想念 我的小奈奈 等不及4點半 就想去接妳了!!
有乖乖睡覺嗎? 有想媽媽嗎?

⋯⋯

(照片是 超愛學哥哥的小奈奈 哥哥的帽子 哥哥的水壺^^ 學哥哥上學去~)

「今天因必須上班到下午
奈奈第一次離開我超過8小時  整天都寄放在保育園裡
中午回到家 小女子沒黏在我身邊  總感覺怪怪的 好失落喔><
唉呦 好想念 我的小奈奈 等不及4點半 就想去接妳了!!
有乖乖睡覺嗎? 有想媽媽嗎?

(照片是 超愛學哥哥的小奈奈 哥哥的帽子 哥哥的水壺^^ 學哥哥上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