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心要來斷母奶了 而也斷斷續續實施了一陣子
常常看他哭泣要奶奶 就又於心不忍破戒
或是懶惰的媽媽 為了讓他快速入睡而捨不得這樣好的餵奶方式ペロリ
所以實施的"里里落落"的
最近 午睡時間 把他搞累一點 再餵一點食物 或喝些奶粉 然後騙他上床 姿勢準備就緒 就是不讓他喝母奶
或是 晚上睡覺時大喊: "REO來 有奶奶喔" 他一聽到這熟悉的奶奶 就會像色狼一樣乖乖興奮到床上 等我奉獻給他  哈哈 然後再騙他說沒有奶奶了
當然得到的結果 就是大哭 或是想辦法翻我的衣服 等到他放棄+我裝睡後(常常也是不小心就睡著啦爆笑)+他一直滾來滾去==終於睡著了あくび
最近發現 好像有點成果了ㄟ
他哭泣跟堅持的時間變短  也許漸漸接受戒奶這件事了
目前呢? 是午睡 晚上睡前都不再供應母奶 就陪著他 拍著他 或唱唱歌 讓他入睡 就剩下夜奶這麻煩的事 預計等到日本過年時 鄰居們不在+爸爸不需要早起上班 一次狠下來來給他戒到底吧!(爸爸早在跟Reo抗議 該把奶奶還給他了ㄚ恥ずかしい)
不然 我們小祝家 半夜小孩要喝奶的宏亮哭聲  還真怕引起警察伯伯的關心呢恥ずかしい
 
話說回來 有一天 真的戒了母奶後 我想我也會有些失落感吧....悲しい
因為那種與孩子貼在一起分享的親密感LOVE   可是真的很甜蜜 溫馨的ㄚ!男の子ハグ (右) 多多珍惜吧...最後餵母奶的日子!虹
(Recently I am trying to give up breast-feeding..it is not easy,,,,,but we are trying it now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