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9
我來日本3個月了喔!!
上週逛街時看中了一件GAP的白色大衣 好美..又有XXS.我的SIZE!!還有一件綠色毛衣 也喜歡!
跟老公說 想買...因 1.白色大衣好美 好像來日本必備ㄟ!(但其實我有一件白色長羽絨衣) 2.有XXS的SIZE 不買可惜 3.來日本 其實目前粉少血拼! 因我是良婦  但最近超想買衣服!(可能是愛買的老毛病發作了)且我穿起來又蠻好看的!!!!
4.有打折ㄟ!! 原本要6000多台幣  現在打折只要不到4000 !!
 
他是擔心 白色易弄髒 及 我沒有適當的場合穿它?我說 我可以穿去蘭家ㄚ 或 聖誕節時我想穿的美美的!
我也是考慮了一個星期(委屈!!)且 友人奉勸我 GAP的衣服 在日本折扣下的太快....再等一等!!
 
但今天 趁著老公沒參加公司的忘年會    他提早下班!!
我們也早早吃完晚餐 決定去逛街...(因應聖誕節 百貨公司延長到21:00關門喔!)
人生短短啦!!!如果又降價時 但我的XXS SIZE 若缺貨呢??? 各種藉口都來了
買吧!! 老公說的!!
(拜託!!婚前 小姐我花錢哪需要問你ㄚ?? 我的消費能力還是中國信託的VIPㄟ!!!婚後 為了尊重你 還是得問問你吧!! 這就是良婦我唯一的委屈ㄚ!)
結論是 買了ㄚ  好開心喔!!!真是美麗的一天  我愛全世界!!!!(白痴!!)
(GAP男店員的不敬業 讓我有點不爽!! 小雪特!!)算了....不跟他生氣!!
今天可是我來日本的3個月紀念日喔!!
老公說當作給我的聖誕禮物吧!!
之後 我們去了旁邊旋轉木馬及浪漫的聖誕佈置區散步 樹上都掛滿了小燈泡喔!!且還有人在寒風中做聖誕佈置喔!辛苦了!!!
好開心喔!! 決定 聖誕節要穿著我的浪漫白大衣
和我的情人老公 擁吻在......家裡好了..外面太冷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