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71相信嗎?  糊塗的我 沒有看仔細把清潔馬桶的消毒紙巾(上圖是馬桶座椅用的消毒紙巾 下圖是寶寶屁屁用的濕紙巾啦!!) 誤以為是擦寶寶屁屁的濕紙巾還拿來給胖兒 擦嗯嗯後的屁屁ㄟ..原本只覺得這味道怪怪的(有消毒水的味道)還有 這紙巾真不錯 比較厚不過怎麼容易破?還有奇怪的香味?不管了 先用了再說..相信嗎?我竟然一點也沒有懷疑 還用了很多次 直到小祝先生發現 我怎摩拿這消毒馬桶坐椅用紙巾來客廳用??(唯一慶幸一點 還好我平常習慣 紙巾都會再用水潤濕一番 有給它稍微洗掉消毒原味啦!恥ずかしい!) 天ㄚ...我太對不起我家胖兒了...有個超白癡媽媽ペロリ 不過 這幾天你的屁屁保證被消毒的乾乾淨淨喔!! 哈哈哈恥ずか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