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64DSC05665

從好友遙花媽媽那吃到的一道超適合夏天的清爽好料理 實在太Yummy了..忍不住來推薦一下

我最近可是瘋狂愛上 最近我家餐桌上都會有這道料理ㄟペロリ 好吃好吃!! Yummy!!

名稱 沙拉春捲

內容物 越南春捲皮 捲上日本紫蘇葉 紅蘿蔔絲 小黃瓜絲 酪梨 苜蓿芽 醬汁 日式ぽん酢+辣油(日式的一種爽口的沾料酸醬汁+中式辣油=超讚キス)

PS 我原本是不吃 苜蓿芽跟紫蘇葉的 酪梨也十分少入我嘴ㄟ 但是這道料理 到讓我完全接受了這些以前不喜歡的蔬菜ペロリ 明天製作時 來試加一點台灣的新鮮九層塔 應該也很棒吧!!晴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