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 小祝先生喉嚨痛到受不了再次掛號看病去
一早 小祝先生變頭痛到無法上班
天ㄚ.....這2位病人 小的才在復原期 大的感冒又拖到個不行激怒
是怎樣? 日本人體力這麼差?? 還是臺灣人體力好 . 健康 又耐超ひらめき
再次打電話找黃醫師 他幫他調整藥物後
決定把小祝先生趕回婆家去
不然我這不到20坪的家 讓2個體力差的互相傳染 最後掛的一定是我吧お口にチャック
小胖愛在家裡 走來走去 摸來摸去 也讓小祝先生無法休息 我也實在無法同時照顧這2位大小的小祝先生
這就是婆家近的好處 讓他的娘去照顧他的大兒子吧 ペロリ
我呢?顧好我心愛的小小兒子就好了男の子 哈哈
老公不在家 真是開心 LOVE 不用準備晚餐ㄟ YA!!
等明天胖兒看完門診 我們來開車逍遙去車
(被關快一週 快瘋的小祝媽 已經在想要去那趴趴走了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