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爸爸 感冒不但沒痊癒 還更加劇
連帶影響到胖兒(雖然爸爸已經很盡力 戴口罩 遠離胖兒 ...)
昨天出院後 胖兒又開始微燒+微咳
晚上硬是燒到38.4度
為了怕抽搐發作 趕快給藥
早上 一度降到38度以下 但總是擔心半夜隨時又再發高燒 該怎半?
下午2點多 果真又燒到38.1 我該再給他塞退熱劑嗎?? 實在困惑又擔心 悲しい 只好打電話回醫院求救
筑波學園醫院的服務還真不錯 當我試著打電話給總機 請他幫我轉兒科病房
她們會先詢問你電話的目的 然後透過總機跟醫師的簡單報告後
請我下午再到醫院一趟 醫師願意特地為我們看診(原本今天下午剛好是沒有兒科門診的)
請下班後的蘭 開車載我們到醫院去一趟車
醫院再次連絡醫師後 到急診室去看診去
醫師也十分不了解為何他又高燒? 後來知道小祝先生也在感冒時 才懷疑他可能是又被傳染感冒而造成2度感染
雖然中耳炎的抗生素持續服用中 不過這是針對中耳炎細菌的抗生素
所以醫生再次改了抗生素 也請我們回家觀察吧がっかり 隨時有狀況 再來醫院吧!!
(當牧醫師為胖兒 聽診時 他總愛拉醫師的聽診器來玩 牧醫師說 胖兒出院後 習慣還是不變ㄚ 哈哈 )
還好....回家休息後
晚上吃過藥 果真燒退了 變的更加有朝氣了(PS 他生病期間都還是十分元氣喔ひらめき果真是鹼性電磁的小孩!! 哈)
放下心了..真好 真好
謝謝為胖兒看診的牧醫師 及上野醫師 還有一直被我麻煩的蘭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