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雨衣的胖兒 有沒有像大甲媽祖遶境?? 哈!
DSC04492
今天是媽媽俱樂部的第一堂課
不過下雨天 且雨勢還不小 讓我們延誤了去的時間 遲到了30分鐘 冒著雨穿雨衣帶胖兒安全抵達雨
不過他似乎喜歡雨天 喜歡雨落臉上的涼意
抵達後 原來大家已經自我介紹完畢
我就得自己按名單 自己一一認識大家
比較討厭的是 原來許多人以為我是中國人 還問我地震如何?
哇勒.....我是台灣人好嗎??? 氣死!! 還問我 台灣是否也一胎化?氣死我  人家我要生5個ㄟ 增產報國ㄟ男の子女の子男の子女の子男の子
沒參加到自我介紹 真討厭啦!!
不過今天也是 另一個小朋友 遙花 小妹妹生日誕生日 她小Reo一天 瘦瘦小小的她已經砰砰砰會走跳了ㄟ
胖Reo 你是因為太胖走不動嗎?還是太懶.....繼續加油吧!!
DSC04484
上圖為 REO 跟小他一天出生的遙花妹妹女の子
PS 前天2008.5.12 中國四川發生7.9可怕的大地震 祈禱災民早日重生 救災部隊能發現更多生還者...好慘喔!! 太可怕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