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寶寶尿布 最有名氣的大概就是幫寶適了
當小胖出生時 在台灣我也是一直使用幫寶適 記的當時NB S 一大包約近台幣300元
也沒用過別家尿布 所以無法比較其中差別
到了日本 我們想試看看 妙而舒尿布
在日本它比幫寶適便宜一些(日本 買價 幫寶適M一包約1380日幣 片數較少一些 size也比妙而舒小一些  妙而舒約1250日弊72片)
開始喜歡上妙而舒 它溫柔的外觀 及更舒適的觸感 尿片設計前後面都可以穿的便利 及包起來也不需要特別整理胯下的邊(幫寶適包時 需要把邊給拉出來) 這些條件十分合我胃口!
在網路上 看到許多媽媽 大力推薦日本大王尿布 Goo.N
第一次聽到時 覺得這是什東東? 聽都沒聽過..
去超市時 忍不住搜尋一番 用過的人似乎反映都十分好(台灣竟還有冒牌貨ㄟ?) 價格竟然還比妙而舒貴ㄟ
實在想試用看看 太好奇的我 忍不住買來用看看 (日本買價M 72片 1380日弊 小貴一些 不過比台灣便宜啦!)
發現 他十分薄 吸水力強 每片尿片的可愛動物圖案都不同ㄟ爆笑 重要的是 它的尿片上有天然的VIT E 可保護寶寶的小屁屁喔!!DSC02215DSC02216
不過 也有人說 它有怪味?或是會漏尿? 我目前到覺得還好 還沒發現它的缺點 除了觸感比妙而舒差一點之外!!
看看我家 胖大王的包的大王尿布吧!! 哈哈哈~~ペロリ
 
 
PS 不過日本幫寶適購買使用時 可以收集印花免費製作寶寶相本 這也是不錯喔!!
PPS 聽台灣朋友說  愛嬰舒坦 的吸收力更強 下次注意看看或是回台灣時 來試用看看吧!!
後記 後來使用心得覺得普普 還是妙而舒最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