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生日
我們竟然沒注意到
我媽的身分證上面的生日是假的 實際的農曆生日 我們都沒用心在記
我媽今年60歲ㄟ~!!!!!! 大日子ㄟ...生日蛋糕
突然覺得 我好不孝喔!!!!
罪惡感~~~~
媽..我對不起你....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PS 趕快打電話回家給我媽口頭祝賀  都快哭了....突然好難過喔...我媽都老了 又沒老伴陪他 還要那麼辛苦
這些不孝的孩子 竟還忘記她生日ㄟ...生日蛋糕
我親愛的媽媽 祝你生日快樂喔!!
(要記得這個日子 農曆8.20 中秋節過後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