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h9VTZH_HatJdfnSDFSlkUiL-j3Pv75OD1e8ClKNFCy0amOBXiKnUGw[1]
小小祝寶寶已在母親節出生了
簡單敘述我的生產日記
2007.5.11(五) 早上落紅 下午剛好去產檢 醫生檢查過子宮頸口已開半指 子宮頸變薄  回家觀察中
2007.5.12(六) 清晨開始有規則陣痛(6~8分一次)加上再次輕微落紅及下腹痛 觀察中 早上打電話去醫院問醫生 還是等待其他產兆發生中
這天 小妹公證日 還好中午還能跟家人一同去"丸八"吃飯..哈
2007.5.13(日) 凌晨0:45分 上廁所完破水 打電話去醫院 決定去掛急診去(大姊大姊夫陪伴抵達醫院1:15AM)就順利住院待產了
陣痛程度已密集5分鐘一次 伴隨下腹痛 子宮頸口開一指半 下午陣痛延長成每8分鐘一次 醫生查房2次 下午時建議打催生劑
5點半時 催生效果差 雖陣痛強度已達標準 每3到5分鐘痛一次 但子宮頸口還是維持開一指半 催生失敗 決定 剖腹生產
開始準備手術前程序 插尿管 等等 晚上7點多入開刀房(聯絡同學如雲 幫我去開刀房攝影寶寶生產過程) 打完麻醉後全身舒暢到不行 晚上7點57分
寶寶出生了聽到他一哭的那煞那 那種不知是解脫還是開始感? 那種感覺還真是特別!!....在手術台上 她們把寶寶報到我胸前俯臥
因為我一直咳嗽 所以不到一分鐘 就請她們把寶寶 抱開...當寶寶出去給家人看時 他還一直把手遮在臉上 十分有趣!!
縫合傷口完 入恢復室後 打電話給婆婆報平安 9點多回到產房 半夜2點多 當寶寶從保溫箱出來後(因為他出生時體溫偏低)第一次餵奶
當晚我打了 Demerol 2支 開始母嬰同室 一直住院到17日順利出院了
 
還算順利的產程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尤其是家人 光光 如雲  總院黃醫生 產房的小姐 當然一直支持我但不在身邊的老公
生產的過程 最痛的當然是生產前的陣痛 還有手術後的傷口痛也是要人命 x住院醫生的PV痛 產後子宮收縮痛 及乳房破皮痛(但是護士說會痛2天 還真是痛2天就好了ㄟ)
在母親節這天當上了媽媽 我想這還真是一份十分珍貴的禮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