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小Reo滿月了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們的關愛
我跟寶寶說
滿月後 你就"轉大人"了
所以不可以任性 或是耍脾氣喔!!
要乖巧一點 多多配合那脾氣不好的媽媽喔!!
哈~!!
因我嫌麻煩...所以拒絕做一般傳統的滿月油飯或是發送蛋糕
所以家中只準備簡單的麻油雞酒料理 牲畜等等 簡單儀式 即到廟裡 拜拜
開始可以趴趴走的日子 當媽的我還真是開心ㄚ...
準備帶我家 小Reo跟我一起遊山玩水去了...
PS 感謝 這個月辛苦照顧我的偉大家人ㄚ...
PPS Reo體重已經破3000了喔!! 有了雙下巴  臉頰肉肉  奶奶也長出來 大腿也有肉肉了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