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祝先生 還沒親眼見過他兒子
雖然每天都要MSN會客一番及我每天都得幫寶寶照相 mail給他一同參與小孩成長
 即時寶寶在睡覺 但是他只要看到他 看著他.... 就覺得粉開心了(真是容易滿足的男人..)
這次 他特別跟公司請假2天 飛到台灣看寶寶
他說他哪都不想去 只想抱抱孩子 整天陪著他
哇!! 我可開心了
我終於可以放輕鬆的指揮著他 好好休息個幾天!!
我家寶寶昨夜竟然可以 連睡7小時ㄟ 從8點喝玩奶奶 睡到清晨3點半 餓了...喝完奶奶..又睡到6點半
厲害吧!! 讓做媽的我 也是好好休息了一番!! YA!!~~
兒子ㄚ...期待下午跟你爸爸見面吧!!
享受天倫之樂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