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瑞士好友Eliane的mail
原本應該比我早一點當上媽媽的她 也在19日當天 順利產下一男嬰Noah(如圖)
這2個新生命 才差了6天 都是頭胎 弟弟 真是巧
Noah 重達 3370g and 51 cm  我家 Reo才2480g 但是50.5cm 也不輸他們的喔!! 哈哈~
(不過我家小Reo 在她家Noah旁邊一比的話 還真是算小隻的ㄚ!! )
祝福Eliane....
希望我家小Reo黃疸早早退掉 努力餵奶 養胖一點 再來露臉給大家看喔!!
(現在又黃又瘦又小隻   我都稱他 小猴子...哈!!)
今天已經14天2周了 可怕又封閉的月子生活  終於過了一半 期待早早結束
否則這種過不慣一堆傳統的苦日子  我還真是敖不住ㄚ!!!
加油中~!~~~~
PS台北朋友 wesley的女兒 也在今天26日誕生了ㄟ 真是巧ㄚ~!! 5月豬寶寶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