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
終於6月了 坐月子也進入尾聲 20天了
話說 我不是個乖乖坐月子的好媽媽 因為1先生不在身邊 媽媽阿媽年齡已大 不想太麻煩她們  許多事都得自己來 2 每天都粉忙碌
雖然寶寶大部分在睡覺 有時也會吵鬧  新手媽媽的我總是在餵奶 擠奶 換尿片 洗屁屁 睡覺 及許多雜事 所以時間都這樣流失了..也實在沒辦法充分休息
3.我也是躺不住的急性子啦..一想到有事情 就起身做了起來..
雖然已經慢慢習慣 跟寶寶之間的關係 及調整作息中..但是每天還是覺得好累...現在的願望 就是能好好睡上一大覺 不要有任何打擾!
 
今天帶寶寶回到醫院去打卡介苗這可是寶寶出院後第一次出門喔!!(我前幾天已經偷溜出去買安撫奶嘴了..哈!) 返院打預防針 是因為出生後體重不足(小於2500g) 所以無法當時打針 寶寶出院時因爲生理性脫水及飢餓 所以
體重只剩2240g 結果今天去門診時 寶寶已經 2800g了ㄟ 我真是超開心..這些日子拼命的餵奶 淚水加汗水交織之下 總算有成績了ㄚ!! YA!
也讓我的母奶之路慢慢開始漸漸有信心了
也請醫生開 尿布疹的藥膏 讓寶寶的尿布疹 早日康復及舒適~
寶寶打針時 打在左手臂  哭的可大聲了....對小小的他來說  當然是十分痛苦的事 好可憐~!!
再過10天 坐月子封閉的日子 終於結束 我現在可是每天期待著 滿月後的生活 及小祝先生的到來...
不多說了....坐月子中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