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好朋友 佐代子帶著她的小小Ellen(5個多月)從東京特地來我家半日遊
真是開心ㄟ
昨天就開始跟老公說 要去看看小小兒子的女朋友了ㄚ
 
我們約好中午先在我家吃個便飯
午飯後走路去Lala Garden逛街   因我有太多關於 產後恢復身材及日本寶寶用品準備問題  想好好請教他一番
(佐代子 生產前只重不到9公斤 Ellen出生時是2900g 她產後2個月身材完全恢復了ㄟ 全拜"骨盆帶"之賜 所以他是我值得學習的前輩ㄚ)
她也帶來了 美美華麗的Ellen寶寶衣服(白紗禮服 是日本BABY滿月時 穿去神社拜拜用的 我特地跟他借去台灣參加小妹婚禮用)
我準備了 日本人最愛的蘿蔔糕 蘭的手工煎餃  越南春捲.台灣胡椒餅.香腸 大腸 玉米濃湯 等等 還有小蛋糕 鳳梨酥 等等準備讓他帶回東京的家
不過時間真的是太短 我們一路不停講話 陪伴Ellen當中.....等等 就必須要到車站搭車去了
因為小小Ellen ちゃん  所以她們也必需早早回東京的家ㄚ
下次再見到她們時 可能就是夏天過後了...
小小 Ellen ちゃん戴著粉色的小帽子 像個小學生 真是超級可愛的ㄚ
不過她的磨娘精性格 還真是辛苦了她的娘ㄚ....
不知道我家未來小小祝 會不會也是超難搞的小鬼頭ㄚ?
不過 我一定會一直告訴他 我家沒有所謂的"愛的教育"   絕對只相信"鐵的紀律"
別忘了~~你娘的脾氣不太好ㄛ且超級沒耐心    自己得好好衡量 眼睛放亮一點ㄚ
哈哈哈~~~~~!!!!!!!
PS  今天滿32周了 還有1個多月就要卸貨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