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莉鈴的先生(クレさん)來東京念短期語言學校
這週是我回家前在筑波的最後周末
也邀請他來小祝家簡單一遊(早上去上茶道課 也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的參予了 謝謝老師及同學們給予的祝福ㄚ)
晚上剛好有"二の宮"的party是為了 慶祝佳文搬家及小祝寶寶即將回台灣待產
所以我們這些熟識的台灣朋友 決定來個小party 大家準備了一些簡單料理  一起到高級住宅 "二の宮"聚會去
我準備了 上週友人帶來的台灣  香腸.大腸(讚吧!!)還有一道黑川外婆教導獨家的日本料理 及台灣的卡里卡里及麻花捲喔!!
蘭也帶來了 豐盛的沙拉 連醬汁都是自製的喔!!   芳瑩準備了南瓜米粉及其他料理
AIST的葉先生 則負責飲料區
還有 佳文的媽媽(她媽媽特地來日本陪伴孤單的她喔!!)也準備了幾道媽媽料理ㄟ 尤其是她花了一天的時間熬的番茄牛肉湯   真是太讚了.令我回味無窮ㄟ!!!!..(話說星期日又是產檢日 我真是擔心體重問題ㄚ)
芳瑩也搬出她的wii 利用大電視 讓大家玩玩
邊吃美食邊喝飲料邊玩wii及天南地北的聊天... 大家開心的很呢!! 夜深後 不得不各自回家了ㄚ
下次和小祝家的聚會 就是小小祝寶寶的出生後回到日本了ㄚ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 真的~~~!! 有機會認識妳們 真的是十分開心的ㄚ
 
第2天(2007.4.7)
一早帶著 クレさん先到筑波有名的麵包店去吃早餐後
我們就開車出發準備到大洗海鮮了ㄚ...
一路上 TOMOさん跟 クレさん 不斷用日文聊天 我可是真開心ㄚ
1.我也可以藉機學聽力 2.每次我的親友來 都是我一路 聒噪聊天 這次終於有人可以好好陪陪他聊天了..真好!!
(不過他們2人年紀相仿 話題投機 還真像孩子似的 哈哈)
到了大洗已是正午 我們逛了海鮮賣場後決定去吃友人推薦的當地好吃的旋轉壽司
人潮雖多 但是不用等太久  真的是讚ㄟ
雖然比一般迴轉壽司店價格來的高 但是海鮮可都是超大塊的不客氣地壓在壽司飯上面   且超新鮮.美味極了 讚~~!!!!!!
我們都十分enjoy....(上週在上野和台灣友人共四人吃了23盤 3000多日弊 今天3人吃了13盤 也是差不多價格ㄟ) 
不過 這些都不重要 好吃新鮮的壽司 實在令人無法忘懷ㄚ 
吃飽滿足之後 我們就去下一個目標 大洗outlet之旅 Fashion Cruise
這家今年新開的outlet 是看到電視節目介紹過 決定去逛逛的
佔地也是十分大 還包含了home-center 等等 且全部都在室內 但是我們逛完覺得 栃木縣的outlet比較過癮一些
當然我們也買了 小小祝寶寶的可愛褲子 及 我的球鞋 等等
回程路上 這2個孩子王 還是不斷地聊天  我則可好好休息 真是好ㄟ
(Tomoさん可是粉喜歡跟他聊天的 覺得他十分有趣....)
回到家 休息片刻後 我們一起去西武百貨吃了晚餐
因為之前婆婆送我們的餐卷 一直沒機會使用
所以選擇了 西武6樓的中國料理
但是 還是沒有外頭的一般餐廳來的好吃ㄚ 太殘念~~!!
餐後 表妹夫 クレさん就搭車回東京去了
這真是個愉快的短短假期 希望下次クレさん有時間的話 可以來筑波跟Tomoさん四處玩樂去ㄚ!!
也祝福他在東京唸書順利 日文一極棒ㄛ!!
PS 他在東京念語言學校 3個月 學費為15萬日幣 住宿也是3個月15萬日幣 還不算太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