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了
又到了產檢日(29周4天 第8個月 目前增胖7公斤)
今天是去谷田部庄司醫院第2次 上次醫院工作人員請我必須到市役所去辦理醫療福祉費受給証後
帶著準備的用品 到醫院準備接受第2次的抽血大檢查(在日本懷孕中期及後期各一次 大抽血檢查)
由於今天想去當茶道義工 所以我跟老公一早起床 準備到醫院去早早報到
門診時間開始是9點 報到時間是8點半 我們約7點50分就提早先到了
但是竟然彷彿還有人比我們先到(我只看到留下名字卻不見那些人蹤影 覺得十分奇怪??)
後來 等了等 終於先叫我去做一些相關檢查
喝了蠻好喝的高濃度蘇打甜水( 葡萄糖耐糖試驗)之後 一小時後必須抽血檢查 看媽媽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醫生彷彿有事 真正看診時已9點半多了 等ㄚ等的 好累喔!!
當看到我們時 已經10點半了ㄚ...(選擇星期日產檢 就是人多到不行ㄚ!!)
腹部超音波 子宮頸檢查 加抽血 是今天的重點ㄚ
醫生帶給我們一些驚喜
用4D的超音波機器 我們看到了小祝寶寶的臉ㄟ 我跟老公都十分驚訝(台灣的醫院 3D或4D好像都要自費ㄟ)
不過 除了鼻子大大的像老公 寶寶眼睛是閉著的 嘴巴也抿著 所以還是不知道長的像誰ㄟ??
還有寶寶已經 1315g了ㄟ 且頭已經轉下下方了喔!! 醫生稱讚說是個乖寶寶喔!!
羊水跟胎盤也都正常...
只是 當我們想請醫生確認性別時 還是又被拒絕了ㄚ(現在的醫生還真是怕醫療糾紛ㄚ....)
也問過醫生關於搭機返國的事 他說基本上只要航空公司沒問題 其實是無所謂的!! 畢竟 台灣到日本只飛3小時ㄚ...
今天因為有申請醫療福祉費補助 所以只交了5200日弊喔..也是十分驚訝 原本以為又得花上萬把塊了ㄚ...
結束後 已經近中午11點了 真是十分漫長的產檢ㄚ
回來後開心地  看著寶寶的4D相片 我們一直研究 到底長的像誰呢???   2個多月後就知曉了ㄚ...哈哈
小祝乖寶寶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