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3周又2天 寶寶即將滿6個月了ㄟ
也是第5次產檢的日子
今天是去這家醫院的最後一次 下次就得換醫院了(因為這家診所 沒有生產設備 只能看診到24周)
真是大翻盤ㄟ
我跟老公一直相信了6個月的妹妹
結果竟然是男兒身!! 天ㄚ....今晚可要好好調適心情一番ㄟ
(最高興的莫過於是我家鄉的阿嬤老大了ㄚ...她還是的第一胎是男生好ㄚ!! 公婆倒是不太在意性別..婆婆還開玩笑說 如果是男生怕有機會遺傳到禿頭基因 蠻可憐的 哈哈!!)
話說 體重過重 的事情
自上次3週前被醫生警告過後 我這3周可是十分控制的喔...甜點 蛋糕 高熱量食物一律謝絕!!
控制一個月不over一公斤的原則..但是 實在有點困難ㄚ..即使孕婦正常飲食之下   體重還是持續緩慢不客氣地上昇當中...
有些書還寫到 懷孕中期 每星期可重 0.5公斤ㄟ
但~~尤其是今天白天  根本不太敢亂吃東西ㄚ 湯湯水水一律不吃
去產檢時 還特地挑了最輕便的衣服 讓自己量體重時 不置於添加無謂的衣服重量(雖然衣料少 粉冷 但要忍耐ㄚ!! 心機重的孕婦 哈哈)
帶了飲料點心去診所 一量完體重之後(還好過關) 我馬上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  哈哈
一方便也是希望寶寶吃飽一點 等下超音波時 可以好好動一動給我們看看!!(通常吃飽了 他都會一直動來動去的)
不過說真的 只要寶寶平均長大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變成胖媽媽ㄚ 看~~~日本的媽媽都這麼瘦  絕對不可以變太胖喔!!
所以還是吃剛好7分飽 不加宵夜 最好啦!!
今天 還看到寶寶在打哈欠的樣子 及 醫生說他已經有670g了ㄟ 鼻子大大的像爸爸一樣.baby size也是正常!!
唉....是男生喔!!
好吧.... 來個可愛的兒子也好 可以陪老公去騎單車 我以後也不用耽心他太多..放牛吃草去吧!
我們當下決定   下次一定來拼個女兒 讓奈々 ちゃん(原本希望女兒的名字)來當我們小祝家的女兒ㄚ!!
今天開始    歡迎兒子 (小祝)小豬八戒的到來...抱歉....有點晚了才領悟到是你喔!!
當然絕對是 ~~~愛你的~~~~~~~~~~~~啦!! 不要心理不平衡喔!!
PS 今天產檢 花了8020日弊 一般產檢5250日弊 加上醫生寫了一封轉介函給下一位婦科醫生 這也要自費負擔3成 要價2500日弊ㄟ!! 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