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未來小豬雙子寶寶
目前還不滿6個月
也還不知道男女?
不過 就有人要跟我們結親家了喔!!
行情不差吧!! 哈哈哈...
 
如果是 男寶寶  就已跟妙珠約好娶她家下週即將先出生的水瓶座女兒
如果是 女寶寶   就已被好友玫玲相中 打算嫁入她家 當他1歲半可愛兒子的媳婦
不曉得 我家寶寶意下如何?
 
不過 請親家們 多努力加班賺錢  好好正確教育孩子ㄛ!!
讓我家這混血的寶寶 以後生活多多有保障喔!!!
我家若娶媳婦時 可是付不出什麼 聘金啦!!
嫁女兒的話  沒有嫁妝 只有媽媽我一堆 明牌包包加行情不差的鑽戒勉強當嫁妝  且可要好好削親家一筆聘金的喔!!
哈哈哈....親家們
那妳們還敢嫁 敢娶 我家寶寶嗎?
不過 我家的優良品種 絕對是自信滿滿 價值連城的喔!!
哈哈哈~~
這是小祝寶寶指腹為婚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祝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